Skip to main content

生氣鳥不說鳥話

angry bird 這遊戲是我覺得目前我還是不懂得如何玩的遊戲。
也覺得在現實中的我,也是如此。
並非不知道遊戲的規則,而是即使知道了,
最後的結果并不是每次都如自己所預料。
面對如此的現實,恐懼的心理壓力,已經完全失去解決的能力。

創意?
已經爲了做而做。。。是為某件需求而做。。。
催促而作。。。必須做。。。硬硬做。。。
已成為我的工作,我的業餘,我的所愛。。。

所愛?
好一個“我所愛”
那是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的東西。
我找不到過去自己瘋狂熬夜,勢必學到為止的熱誠。

休息?
發呆、腦空的時候。
基本上,大家認為我天天都是。

發現angry bird 沒有leader,不過各有所長。
不過大家都會喜歡覺得發揮最大的、最強的,
也只相信它,依賴它。

但是,對我而言每一個都是同樣能罷了。
最終還是要考慮如何最好的strategy來打敗豬仔。
只單依靠任何一個,永遠戰勝不了這個遊戲。
管理?
勇氣?
膽量?
實踐?
。。。。。。
。。。。
。。。
。。

什麽是標準答案?
其實沒有。

結果 = 才是答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小朱返邦咯島

與往年一樣,全家都會出動回邦咯老家團聚。 我們還是一樣,都會去吃留戀一年一次的邦咯拉沙面、新鮮的不得了的海鮮、超喜歡喝的紅豆水 唯一不變的,邦咯的風景依舊,還一樣美麗的海邊、一樣迷人的夕陽。 Taken by: Rayne Choo Camera: Canon DIGITAL IXUS 850IS

她生病了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照料我的小Mimo,不停的上網查資料,想辦法讓它好起來。今早看她的氣色還是一樣虛弱。。。真的是非常的難過,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為她做些什麽。。。 她才和我相處兩個星期,幾天下來都一直蹦蹦跳跳的,生病前還不停咬籠子磨牙,一切如常。一看到它不對勁,就馬上與另一隻隔離。眼睛似乎受感染,呼吸困難,身體底部和尾部有點潮濕。 由於定時的清理眼睛,所以眼睛算是有小起色,沒有什麽分泌物了。但是還是她不吃不喝,只能親自的喂她喝水和一些稀燕麥給她,不斷更換墊紙,儘量保持清潔。 我不知道她到底可以撐多久,但是我一直跟她說:你要堅強啊!一定要好起來! 後記:小Mimo今早離開了,我知道她已經盡力了~終於解脫了! Rest in Peace....

黃昏時分

終於如願以償的買到了一部相機,現在可以成為黑機的一份子。 一開始使用我的黑機,第一個感覺是:真的不容易啊! 裏面的功能實在是比傻瓜相機複雜的多,沒有仔細研究,看看書籍+youtube,恐怕還需要花上更長的時間來掌握。對環境的觀察,光線的角度等等,都是需要在考量範圍內,才拍出理想的畫面。最初的挫折感,已經慢慢累計而換來更多的拍攝經驗。 老實說,其實已經拍了兩個星期,今天才放上部落獻醜下。 很喜歡這個時候的天空,橘紅色及蛋黃般的夕陽,直落到地平線上。 何時想過,其實就在我的宿舍陽臺外。 正做著作業的我,忍不住拿起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