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Phew Boommmmmm~!
Looks a very simple game, but how to attack and score the highest mark by limited birds.
Well, although the bird have powerful strength of each birds...
That how you manage the right strategy to do the right things; 
And make it easy but not make it wor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她生病了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照料我的小Mimo,不停的上網查資料,想辦法讓它好起來。今早看她的氣色還是一樣虛弱。。。真的是非常的難過,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為她做些什麽。。。 她才和我相處兩個星期,幾天下來都一直蹦蹦跳跳的,生病前還不停咬籠子磨牙,一切如常。一看到它不對勁,就馬上與另一隻隔離。眼睛似乎受感染,呼吸困難,身體底部和尾部有點潮濕。 由於定時的清理眼睛,所以眼睛算是有小起色,沒有什麽分泌物了。但是還是她不吃不喝,只能親自的喂她喝水和一些稀燕麥給她,不斷更換墊紙,儘量保持清潔。 我不知道她到底可以撐多久,但是我一直跟她說:你要堅強啊!一定要好起來! 後記:小Mimo今早離開了,我知道她已經盡力了~終於解脫了! Rest in Peace....

小朱返邦咯島

與往年一樣,全家都會出動回邦咯老家團聚。 我們還是一樣,都會去吃留戀一年一次的邦咯拉沙面、新鮮的不得了的海鮮、超喜歡喝的紅豆水 唯一不變的,邦咯的風景依舊,還一樣美麗的海邊、一樣迷人的夕陽。 Taken by: Rayne Choo Camera: Canon DIGITAL IXUS 850IS

臨睡前的叮嚀

最近在面子書看到這一個短片,心裡既感動又感慨。在這個過程,何嘗沒有經歷從不會到會的階段?就因為【相信】二字,給我無限的支持和信心。一次又一次的遺憾,造成自己的學習障礙;也讓團隊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這年下來參與了無數個活動和演出,雖然一切都非常順利和成功進行;但是對我自己的工作表現,是處於危機的狀態。 很多爲什麽圍繞著,但是這個爲什麽是否需要解釋?我不知道。 經過這一晚,從此不會再對自己做任何的解釋,也不會說我背後的事情,NO! 無時無刻提醒自己,現實的社會,只會想知道最後的result; 而不會在意你到底付出多少,不會理花了多少時間,還是你過程中面對多少的困難。沒有問題,就要有進步;有問題就是錯錯錯!甭想對自己找理由~因為問題出現,那個理由就不是什麽理由,對該事情是推卸責任的藉口。我更是不介意是否有地位、任何讚揚,或是其他報酬;好就好,不好就改!要證明自己,唯有做好自己的部份。 將近完成自己的大學課程,其實非常害怕又無奈。害怕是自己終於要進入職場了;無奈是自己的專業并沒有學得很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當然這個問題,不會停止我的腳步,最後的一個衝刺,讓自己可以順利的完成。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