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爲什麽而活? February 19, 2011 很多很多事情,不知不覺從“不可能”變成越來越多的“可能”發生在我們的生命里。總覺得這一切切都是已經安排好了,只是待我們去發掘它。每一次的驚喜、每一次摩擦出的火花、每一次的留下的汗水、淚水。。。每一次的每一次。。。就是因為有夢想而開始發生。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Labels 生活隨記 Shar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AnonymousFebruary 19, 2011 at 9:55 PM愿我所有的朋友们永远对生命充满热忱。ReplyDeleteRepliesReplyAdd commentLoad more... Post a Comment
愿我所有的朋友们永远对生命充满热忱。
ReplyDelete